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爱没有合不合适,只有珍不珍惜...

爱没有合不合适,只有珍不珍惜...
每个人都很清楚知道,选择爱自己的人才会不受伤,去追自己爱的人一定会受伤一定会心痛,主动的人不会被珍惜的....
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如此之大,因此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包容...
爱就是爱~
如果是你,你会选择一个你爱却不爱你的人还是一个爱你的人?
如果是我...我会选择爱我的人~
因为我怕受伤害~
尽量去试着爱上爱我的人...
让她闯进我的世界~
也许日子久了才会发现到我们是幸福的...
能开开心心走在一起,那才是幸福~
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人,问题是有多少人能够真心相爱啊?
各位,试着去接受爱你的人吧~
哈哈
许多人都会说‘单身万岁’,看起来很伟大哦~
骗人~
其实这些人都被爱情伤害过,不然就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好看,对自己没信心,所以才会说这样的话..
谁会对爱情没有目标啊?

请珍惜所有爱你的人吧~




2 条评论:

  1. ...我也是會選愛我的人。
    但這有些欺騙的感覺呢~
    如果真的愛不上他呢?

    你來回答我。= 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~
    番茄姐...说你笨就是笨 =.="
    如果真的对他没感觉,
    那就分咯...接受其他爱你的人...
    要找男朋友 不要找那些一直讲自己没人要的...
    要找就找像我这样谦虚又单纯的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