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衰衰~

今天放学的时候,
去看S1C3和S2C1打篮球班级赛
下雨了,
差不多要5点了,
我们冒雨去食堂,
然后我拿雨伞出来用 >"<
mcb
跟朋友共用一把雨伞的时候,
被芃宏哥抓到
我没塞衣服
吊咯
“帮我拿电话” =.="
怕死到酱~
被请进训导处
还很客气那张椅子让我坐
S1C1班 扁号1 温再隆
犯下校规 A2 项规则
芃宏哥突然问我
关于在facebook的那个group
我承认jor 我有留言 =.=
还跟我说了一大堆学校将来可能会实行的制度
好像在辅导我酱 >"<
不错咯
服务态度很认真
还说了一个能令我一点点满意的好事
就是 他还在跟校长讨论着 学生带手机的问题
他只希望 我们不要滥用这个特权
跟我谈到5.30pm
哇老~
不早咯~
芃宏哥不错一下
还会叫我小心
哈哈
不过 他偷偷扣我多少分我就不懂了咯
~~~~(>_<)~~~~ 呜呜
~希望以后可以带手机去学校咯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