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迎新春....义卖会

今年的迎新春,第一次参加义卖...
为扶轮社(interact club)筹点钱, 卖柑 =.=
哇老~我们日新独中的女生真够力
做么酱多化妆的?
又化到kns....哇老eh
神啊...救救我吧
谢谢老宋为了给我面子而帮我买咯~
谢谢....本帅哥感激不尽








虽然佩漩不能来,但还是很开心 ^^
放学后,我们12个人搭3辆taxi去sunway~
去吃sakae sushi






然后去看《花田喜事》
看完了去走走咯~
还遇到初二的蓝思盈和几个朋友 =.="
笑笑就好

然后其他人都去唱k
我跟扬承两个人去sushi king


↑不是代表全马的sushi king都差↑
只是sunway的而已~
马来人的服务差到爆...
如果我是首相,我甘愿叫全马的马来人跟猪一起睡猪寮...


看到马来人都赌懒.....
凸凸凸凸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