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是时候逼自己放下了 =)


今晚熬夜
不是读书
不是送机
而是给她一个准时morning call
她...3点半就要准备去机场了...
我告诉她:
“玩得开心点
答应我一件事
去了上海回来以后
不管我再烦
千万不要理我
如果你办得到的话”

日子一天一天过,
我看起来很坚强....
还"花"得起~~

可是每次看到她跟男生暧昧
我就要找她吵架
吵到她也不敢跟我当朋友

我真的吃醋,
因为我还爱她
很爱她~

不管怎样
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
再怎么努力
她还是不会回来

一直这样hurt她
只会让她对我更反感...

保持距离
会让我们都好过一些 =)

如果有缘
我们的承诺
9年还是能在一起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