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失恋?单恋?

虽然已经分开了,但始终放不下..

总有一天,我能的..
我常常当人家的听众,听来听去,其实大家的处境都差不多一样..
我还会安慰人家,不错嘛...
怎么自己却不能像自己所说的那样坚强...

很多单恋失恋的人在失落的时候都会说:"没人在乎我、没人了解我的感受"
That's wrong !!!

大家都一样...谁没有失恋的时候?
你爱一个人爱得死心塌地,同样也是有爱你的人爱你爱得死心塌地...
是自己太在乎别人,所以才会那么在乎别人有没有在乎自己...
人家都不在乎你,你在乎人家干嘛?
多在乎那些在乎你的人,就算是朋友也值得过那理都不理的她 :)
这句话,有意思 :D
但是,不可能解决问题..总会有个人一定要牺牲...
为对方牺牲的朋友们,我想告诉你们:要舍才有得..自己牺牲了,对方看不到无所谓,最重要是自己解脱了..自己开心就好

朋友们,我们一起加油 :)
记得要常常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