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平淡的幸福

我家里不是很有钱~
但至少可以出外见人..
平时跟朋友出门,都会有点羡慕,因为他们穿的衣服、带的手机、皮包...样样都是名牌、上等货~
我的多是翻版货~而且来来去去都那几件~ 但我不觉得丢脸 xD
朋友家里的车都是名车~我家最好的也只不过是CRV
朋友的家都是bungalow 2楼 3楼~我家只有底楼 :-)
但我是幸福的~

我有一个总是今天骂我 明天就会疼我的老豆
老豆好好~我没有钱~只要我开口,要多少有多少..
我成绩不好~他的要求只是要我努力过完中学的最后两年..
我快有车驾照了~他不问我就打算买一辆myvi给我~ 够力...好过没有

我有一个超级在乎超级担心超级疼我的老妈
老妈对我最好~生下我的时候她已经42岁了,是个高龄产妇~
而且是割腹生产的...辛苦你了~老妈
你最怕我饿坏~每天载我放学回家一定会载我去吃午餐~
有时陪你去买晚餐给家人的时候,你都会说:"你要加什么料..自己去买"
每天早上6点半载我去上学的也是你~
有时你还会偷偷瞒着老豆给我多余的零用钱~都只怕我饿到
也瞒着老豆买一台laptop给我~
对不起~上次三更半夜让你在外面等我、载我回家~还发生车祸~
内疚~
妈~你年纪大了~好好休息吧~别累坏
我也大了~会分辨是非..知道哪些事情是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..

我有一个算成功的大哥
大哥~只要是大放假~我就是你的了
记得发薪水给我啊 xD
自己有着自己的生意~
跟你打工..你还教我怎样出来面对社会..
最看得起你~因为你从小都没有父母的关爱~
你被抛弃在你干妈的家
念完书后就自己去新加坡找工作~
3年后回来有个自己的家自己的事业~~
佩服

我有一个照着我的二哥
二哥~你脾气是有些不好~
但你对家人是如此用心
我在外遇到什么坏人~
只要一通电话给你..你什么都帮我settle
带我出来认识黑道人的是你
让我看清这世界~

我有一个不嫌我麻烦的三哥
三哥~你的车子好好搭~
每次跟朋友出去~都是你载我回家~
去夜店喝酒到半夜3-4点~也是你载我回家
我最好的司机 x)

我有两个默默为我付出的姐姐
大姐二姐~
没有你们~我就没有医药卡、没有保险公司的保障、没有贵的洗脸霜(虽然我没用)...
谢谢你们啊~~

平淡的幸福~这就够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