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s ~

31/12 hor....
去auto city 看 大姐 的女儿选美咯 4岁
被一个女生放飞机 =.=
那个人是cinwy ~\(≧▽≦)/~
还讲要请我吃东西....cheh
看到差不多要倒数的时候,
我哥突然说要走了,因为他的朋友打电话来
由于爸妈去泰国了,
所以我哥偷偷带我去 【奇幻】、heineken、还有一间不知道什么名
↓最少人的一间↓
因为少人 所以我才敢拍
去了3间 我才喝了 18杯 =.="
4个小时才喝18杯
↓这算醉吗?↓
第一次出来跟大人喝酒嘛..
酒量不好

我哥介绍了不少有势力的大哥给我认识 ^^
peter哥、富哥、欧阳哥哥、镇洲哥.....还有几个不记得名字了
认脸就好.....哈哈
有事找他们就可以settle了....

不知道他们是喝醉了还是要教坏我 >"<
教我去抱姐姐 ^.^
管她..反正不用钱的
抱~~
爽....哈哈
shhhhhhhhh....
不要告诉我爸妈还有家人....只有我跟二哥知道
摇啊摇啊摇啊摇



新的一年,新的记录
哈哈
happy new year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alor= = 變坏了啊你。
    竟然未成年喝酒??
    ...還是少喝為妙。

    哈哈,新年快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玩玩而已嘛....
    我又不是学坏..
    我是出来看世界 ^^
    哈哈
    反正爸妈不在


    新年快乐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都长大了...
    出来学一下咯.. >"<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